🙄為什麼我的保費愈來愈貴?
💢二十年期保單繳完,為什麼還要繳費呢?
🙋🏻‍♀️平準?自然?哪個比較好?
所謂★自然保險費,乃是你的保費會隨著你的年齡增加,假設你5歲的時候保費只要1千多元,到了65歲的時候,保費會提高,就有可能1、2萬元。
所謂★平準保險費,就是不論你是5歲或是65歲,保費都是固定的。

哇~那我當然買固定的保費比較划算阿?我到65歲繳一樣的保費,保障還是一樣呀!

還是有魔鬼小細節....
平準保險費的保險費通常要比自然保險費要貴二倍以上,前面已經繳了很多錢,想說我65歲可以安心了,
1️⃣結果,我可能還不到65歲就提早見上帝,早知道買便宜的自然保費,剩下來的錢還可以遊山玩水。
2️⃣又可能,隨著醫療設備的更新,有些舊保單都沒有條列在理賠項目中,根本不能賠!!!!!而自然保費可以每十年做調整,更新為目前較新的保單。
3️⃣又或者,我早年買的住院一天1000元,過了60年住院一天可能變成要2000元了(通貨膨脹),根本不夠賠....。
😁
自然保險費與平準保險費,其實各有優缺點,
保戶仍要根據自己的的需求來搭配,
兩者比例仍可以自己做調整。
🚗
趕快回家檢視一下自己的保單,
看看平準保費跟自然保費到底差多少錢啦?
😊
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,
麻煩幫我按讚👍分享。
_
LINE@:https://line.me/ti/p/Zm_4H-w_CC

FB:搜尋「maggie ma」

YOUTUBE:搜尋「maggie媽」
_
公勝保經-台北業務中心/北區部💋
💋不只是保險,我們分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然保險費 平準保險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媽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